因為目前新型流感在日本爆發社區感染,昨天台灣確認了第一起境外移入的H1N1新型流感的病例,身邊的朋友們對出國旅遊憂心忡忡,致遲遲無法決定是否參加6/27-7/1的長灘島5日遊的行程。目前報名人數為7名,離出團人數15人尚有一段差距,因此在此宣佈第一團的行程因人數不足而取消

在此謝謝Annie, Emily, Rita, Venco, Rachel, Ariel, Sherry的支持,如果你們還是希望能依原訂計畫去長灘島度假的話,與我合作的旅行社仍有其他長灘島「機+酒」自由行行程,你們可以考慮參加「機+酒」自助行程(機+酒就沒有派領隊了),享受不同的自在感覺,或與該旅行社其他參加者併團(依旅行社的團體行程,但領隊是否為我本人,這就要再看看旅行社的安排囉!),享受團體行的便利及認識新朋友的樂趣。這些我都可以協助你詢問或報名的。只要有任何需要我服務的地方,可以隨時與我聨繫!

然而,雖然第一團未能成行,對其他團有興趣的朋友們,還是可以在各團報名截止日期前與我聯繫,俟人數達15人,即可順利成行。

目前其他團報名狀況及截止日期如下,詳細行程內容請按此瀏覽:

第3團(8/22-8/26) (報名截止日期為7/20) (目前確定人數13人) 宗益, Rachel, Ariel, May, Annie, Emily, Rita,Vivi, Joyce, Sherry, Anna, Venco, Catherine, (Judy, Mary)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