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體個人家教課程

「實體個人家教課程」為「實際和學員面對面上課」的課程,亦即一般的家教課程,雖有上課場地的限制,但卻比網路課程能進行更有效地溝通,針對學員的問題也能更快速有效地的解答。(如果你需要的是「線上英語家教課程」 ,請按此瀏覽更詳細資訊哦!)

上課語言:
1. 建議中級以下程度的學員,可使用中、英雙語
2. 建議中級以上程度的學員,可使用全英語上課,遇到關鍵單字或片語不懂時,再以中文提示。

上課人數:原則上以1人為主,但如想找好友一起來上此語音課程或分擔上課費用,為了讓學員有多開口練習的機會,建議人數以3人為上限

上課時數:1.5-2小時/次
上課地點:老師或學員家中、鄰近咖啡廳或其他適合上課的地方,以雲林、彰化為主

開課項目:
1.英語會話(基礎、中級、進階)
2.觀光/旅遊 英語
3.電話英語
4.簡報英文
5.新聞英文
6.基礎文法班
7.進階文法班
8.全民英檢初級班
9.全民英檢中級班
10.全民英檢中高級口說班
11.托福口說班
12.IELTS 口說班
13.求職面試班
14.商務社交英語班
15.英語領隊、導遊面試加強班
16.澳洲、紐西蘭打工度假必備英文加強
17.量身訂作(客製化)課程


收費標準:暫訂800-1,000元/每小時,因授課地點之交通路途遠近狀況而調整。

聯絡方式:
(1) 寄電子郵件給我( garychang.english@gmail.com ),敘明有興趣的課程或服務。
(2) 你也可以點選下面的 「線上客服」 留言給我 (電腦版才有),如果我在線上,也可以直接與我對談。
(3) 至「Gary 愛分享」臉書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garyloveshare),直接留私訊給我!
(4) 加入 Line 好友加入好友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