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付費家教課程

「線上付費家教課程」是一個透過 Skype 軟體,可突破上課地點的限制,不需坐在教室「面對面」也能上課,有效加強學生「聽」與「說」的課程。

上課語言:1. 建議中級以下程度的學員,可使用中、英雙語
2. 建議中級以上程度的學員,可使用全英語上課,遇到關鍵單字或片語不懂時,再以中文提示。

上課人數:原則上以1人為主,但如想找好友一起來上此語音課程或分擔上課費用,為了讓學員有多開口練習的機會,建議人數以3人為上限

上課時數:每次上課1-1.5小時

開課項目:
1.英語會話(基礎、中級、進階)
2.觀光/旅遊 英語
3.電話英語
4.全民英檢初級口說班
5.全民英檢中級口說班
6.全民英檢中高級口說班
7.托福口說班
8.IELTS(雅思)口說班
9.求職面試班
10.商務社交英語班
11.英語領隊、導遊面試加強班

12.澳洲、紐西蘭打工度假必備英文加強
13.量身訂作(客製化)課程


收費標準及相關規定:
1. 600-1,000元/每小時,確切報價請與我聯繫!
2. 學員確定上課後,請先繳交一期學費(一期三個月,即12堂課)
3. 繳費後如3個月內未上完課程者,將不予退費

聯絡方式:
    (1) 寄電子郵件給我( garychang.english@gmail.com ),敘明有興趣的課程或需求。
    (2) 你也可以點選下面的 「線上客服」 留言給我 (電腦版才有),如果我在線上,也可以直接與我對談。
   (3) 至「Gary 愛分享」臉書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garyloveshare),直接留私訊給我!
   (4) 加入 Line 好友加入好友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