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4-7/8 馬來西亞檳城蘭卡威」五日遊,行程是我請旅行社提供市面上既有的行程再加以修改,以悠閒放鬆為主(詳細行程請按此瀏覽),此次共有20員團員熱情支持報名參加。然因為我家中有長輩住院,故此次實在不得已而放棄帶這20位好朋友們出國玩的機會,改請此次合作的旅行社派別的領隊,心中實感遺憾。但在團員回國後,得知此次旅程雖然有些許狀況發生,但因為大家相處得極為融洽,互助合作,反而讓大家在5日內更加熟識,友情升溫,沒有嚴重影響到大家遊玩的興致。

(上圖:幫團員Eva 慶生)
此次合作的旅行社已於日前以電子郵件寄送「問卷」給大家,請大家能踴躍將此次出遊過程中的優缺點寫在問卷上,反應給旅行社,讓此次承辦的旅行社和我都能更清楚知道大家所遭遇到的問題所在,以改善日後的服務品質。

為了讓大家能將此趟旅程美麗的回憶永遠留存,更容易分享此次出遊所拍攝的照片,我也在google 所提供的線上相簿系統 Picasa 申請好空間,以大家的名字建立了「相簿」,每個相簿將可以上傳500張照片,讓大家可以自行下載收藏,留下美好的回憶。 相關資訊也已經 email 給團員,請大家善加利用。另外,隨信也已附上團員聯絡資料,大家平時可以多聯絡感情

相逢即是有緣,雖然大部分團員都是我自己的好朋友,但在安排此次行程中,也認識了幾位新朋友,對大家如有服務不週之處,也請多多包涵!在此歡迎大家回國,也希望大家的行囊中帶著滿滿的回憶,有機會我們再來辦聚餐,屆時有空的朋友們別忘了來敘敘舊,再續前緣。

最後,也在此衷心地邀請大家在我的部落格分享此次旅程的點點滴滴,讓我能感受大家出遊的喜怒哀樂,也歡迎大家對於此次的「行程安排」、「食宿」、「行前的聯繫」及「代為安排機場接送服務」等發表你的感想及建議,作為我下次辦理團體出遊時的參考。

如欲撰寫感想或建議的話,請按此。最重要的是,在此誠摰地希望以後有機會大家再一同出遊,最後,再次感謝大家對於此次活動的支持,謝謝!

5 意見:

  1. 我是Rita,四千金之一的啦
    此次的旅行我玩得很high,也充分的放鬆,暫時離開生活的時空;一切麻煩壓力都放下了。
    但美中不足的是:此次的領隊和蘭卡威的導遊實在令人感到驚訝。
    領隊從我們一行四人進入機場就找不到人,打了3通電話也沒接,接下找到人了就只說排隊,也沒說為何要排隊(自己掛行李),大家都掛好行李才拿出有貼上名字的行李吊牌分給大家,接著叫大家可以入海關了,登機後大爺他找到自己的位置就坐下來,到了檳城機場,也沒看人有沒到齊就往外走,直到見到了Tony,Tony才點了第一次總人數.....真是有夠驚悚的......
    蘭卡威的導遊 : 遇到團員有問題只會推託說什麼那不會有事的....且態度使人不悅,一路上用言語吃女團員豆腐令人作嘔....
    不過團員都好相處,有的愛吃吃喝喝,都算聊得來..且Tony幽默、和善且誠懇。大致而言算是不錯的一段旅程,我給這段旅程打70分...以上是我的心得分享.....^_^

  2. 之二的Linda來也,我同意Rita說的,領隊跟蘭卡威導遊真的讓我傻眼,不過,幸好團員們大家都很好相處,我們自己會找樂子,加上檳城導遊Tony很專業也很細心,所以這趟旅行我玩得很開心,也認識很多新朋友.

  3. Sally,到馬來西亞/蘭卡威大大休息的人啦 !
    這次旅程很愉快因為團員們都很可愛也很有趣,凡事都可以找到笑點,更有些人很搞笑,為大家帶來很多歡笑。
    住得方面ok,但在彩虹村因為住在最後的兩棟,風景並不是很好,冷氣不冷,冰箱根本就不運作,有些房間還沒有冰箱,再加上是木造房子,溼氣影响,廁所間都很難關上,大門也有些不好開。再加上發生了一些事情,所以對彩虹村有些不好之印像。
    不過現場演唱不錯,很貼近人心,EVA生日,他有演唱生日快樂歌,知道我們由台灣來,立刻唱了首"小薇",整體來說還OK.
    領隊方面真是沒有什麼特別印像,團員們都常出國吧!並沒有讓他很多事情做,不過他基本工作都不太做,我們到機場是七點多了,打了電話給送機人員,他說領隊尚未到,要我們自行去櫃抬等。領隊和我們一樣是去渡假的,很放鬆吧!
    當地導遊在檳城的部份很用心,也很詳細在介紹,有問必答,也都有一套,很不錯,長了知識。
    旅遊除了了休息也長了知識,更認識很多很棒的人。總體來說是個很不錯的旅程。

  4. 我是Claire 就是坐什麼都暈那位啦! 我對領隊和導遊們的意見跟大家有同感。 這次的旅程讓我覺得很悠閒,可能是我本身不太玩刺激的運動吧! 團員們很好相處及大家很懂得找樂趣都是出乎意料之外的.
    很開心跟大家一起出遊,期待將來還有機會跟大家同樂.
    **彩虹渡假村真的不適合大家再入住,雖然它有很美的海灘**
    同時也感謝Gary把大家拉在一起,讓我們有更多的好朋友。
    (標點符號怎麼這麼難啊!)

  5. 我是發哥
    此次旅行帶著小兒子林育呈與大家共同玩了五天.團員們均很好相處他玩的很開心
    惟對旅行社所指派之領隊張先生.感覺上只是一位跟隨在一旁的人而已..未儘其責..
    在出海的遊程我認為安全設施不足救生衣損
    壞很嚴重有改進空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