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檳城蘭卡威五日遊」團員聚餐 (20100730)

2010年7月4-8日我辦了馬來西亞的「檳城蘭卡威五日遊」,許多好朋友都熱情參與,雖然因為一些事情造成我沒有辦法親自帶這團出國,為大家服務,但因為每位團員都非常好相處、熱情,在5天的行程中已經打成一片,建立了革命情感,這是我感到最欣慰的地方。而且大部分團員都是美食主義者,所以只要一聊起遊山玩水及美食小吃,大家更是話匣子關不起來,至少這是我在這次由熱心的 Rita 在彰化市「花盒子飲食生活」所辦的團員聚餐上所觀察到的情形。此外,也見到了 Michael 及 Grace 的好朋友 (Athena and her husband),真的是很開心!

此次聚餐不但食物好吃,團員也非常地踴躍出席,席間大家除了熱烈討論彰化及員林好吃的小吃,台灣好玩的地方,關心彼此的近況外,也與我分享他們在「檳城、蘭卡威」五天行程所發生的點點滴滴,也沒忘記關心 Linda 去澳洲的近況。整個聚餐從中午12點一直持續到了將近3點,大部分團員才依依不捨地說再見,並且相約在8月底要在斗六聚餐,大啖西班牙美食及法式甜點。而留下來的團員則是討論要買彰化的名產帶回家作為伴手禮,如「麻糬」、「桂圓紅棗糕」、「肉圓」等等。說到這個,一定要提到 Eva,因為她的熱心真的是令人感動,因為她還專程騎機車去買「桂圓紅棗糕」來給大家,並且買了一點也不油膩的蛋黃酥請大家吃,起碼來回也要花個30-40分鐘,真的是令大家對她的用心及熱情感動不已,真的「足感心」!

很感謝 Rita 號召大家在 7/30 聚聚,大家原本就都是我的好朋友,其實看到原本不熟的他們變成這麼熱絡的朋友,心中真的是很開心,也希望這份緣份能再延續,也希望此次沒能參加的發哥、育呈、宗益、Linda、Annie, 玫庭 , Sally's mother 等人,下次有空也能參加聚會。最後也在此謝謝 Joyce 提供所拍攝的聚餐照片,看得出來大家真的很 high 哦!

而此次聚餐的「花盒子飲食生活」餐廳,義大利麵也很讚,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參考下面的部落格,取得更詳細的資訊。

Peggy's Blog: http://tw.myblog.yahoo.com/jw!A8JFJCuFERmYljrFfC5IPZx3BQ--/article?mid=1500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