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y Love Share ( Gary 愛分享) 專業收費服務項目

Gary Love Share (Gary 愛分享) 是一個與大家分享「旅遊資訊」、「英語學習」、「領隊帶團實務」、「旅遊英文」、「雲林在地觀光及美食」、「熱心做公益」資訊的園地,在這兒與大家分享的都是免費的資訊,不知道大家是否喜歡呢?

基於 Gary 本身的專業 (大學英語講師、專業外語領隊、口筆譯人員、國外業務),亦提供下列的收費服務,有需要的朋友們,也可以進一步與  Gary 聯繫哦!

各項服務內容,只要點選下列的超連結即可瀏覽。

1. 付費英語課程
    (1) 授課時段資訊
    (2) 線上英語家教課程
    (3) 企業機關內訓英語課程
    (4) 實體個人英語家教課程
    (5) 如何預約試聽課程
    (6) 上課學員心得分享
    (7) 常見問答集 (FAQs)

2. 翻譯服務
    (1) 收費標準及收費方式
    (2) 客戶意見及反應

3. 親朋好友組團出國
    如果大家親朋好友寒暑假期間想自行組團出國,人數有超過15人,希望我帶團,那也可以找我哦! 我會與合作的旅行社討論接洽,為大家量身訂作行程。

 4. 聯絡方式:
    (1) 寄電子郵件給我( garychang.english@gmail.com ),敘明有興趣的課程或服務。
    (2) 你也可以點選下面的 「線上客服」 留言給我 (電腦版才有),如果我在線上,也可以直接與我對談。
   (3) 至「Gary 愛分享」臉書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garyloveshare),直接留私訊給我!
   (4) 加入 Line 好友加入好友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