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出團日期: 2017年1月20日~1月24日(星期五~星期二)
2. 行程特色: 
   (1) 全程無購物行程,無壓力! 
   (2) 暢遊二處世界文化遺產: 會安古鎮  美山占婆文化遺址,並特別規劃在會安住宿2晚,好文青! 
   (3) 享受峴港全世界第六大美麗沙灘,特別規劃住宿峴港沙灘飯店2晚,CP 值超高,好悠閒! 
   (4) 搭世界最長及最高不停店纜車,一覽法國山城巴拿山、流連忘返 Fantasy Park (夢想樂園)好好玩! 
   (5) 至 山茶半島五行山 居高居高臨下欣賞峴港美麗海灣,好景色!
   (6) 體驗 越南傳統竹桶船、樂釣螃蟹,燈籠DIY好有趣! 
   (7) 餐點: 吃遍峴港會安等在地越南美食,更安排「花蟹火鍋螃蟹吃到飽」、「豪華BBQ龍蝦餐」、「會安古鎮內的 TAM TAM 下午茶」,讓大家體驗峴港海鮮的魅力,也在悠靜的古鎮內享受下午茶。當然,在逛「會安」時,大家如有時間也可以自行 (或 Gary 帶你去) 體驗越南最好吃的法國麵包三明治及街頭小吃,好美味!

3. 報名截止日期: 2016年11月11日

對此行程有興趣的朋友們,歡迎至 【Gary愛分享臉書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garyloveshare私訊問我詳細行程及報價哦! 機位有限,報名從速!



【Gary 規劃的越南團特色】
1. 峴港的30公里海灘這幾年因為被選為「世界第六的絕美海灘」而日受歡迎,我辦的團常常都是在當地還沒被人潮淹沒前 就先去了,而且行程較悠閒。如同以前我辦 「長灘島團」、「吳哥窟團」、「宿霧薄荷島英語團」、「釜山團」時,那時台灣人知道或去過這些地點的人還不多呢! (但現在去的人好多呀!) (可惜印尼日惹的婆羅浮屠團一直辦不起來,這兒一輩子一定要去一次的呀! )

2. 一般的中越的行程都會結合「峴港、會安、順化」三個點,但我覺得5天的行程排這三個地方太多了,因此以我在越南的旅遊經驗,這次僅排「峴港+會安」,而至各個景點的交通時間都在1小時內就可以到達,節省大家舟車勞頓,更深入了解中越。

3. 一般在峴港的住宿都會排「市區飯店」,而「海灘」行程大多僅留約1小時的時間讓大家活動。然而,我覺得來到峴港就是要多一些時間享受這兒的陽光、沙灘、海洋,所以我請旅行社將二晚的市區飯店改為沙灘旁飯店,讓大家能更親近絕美的沙灘,身心靈放鬆。

4. 市面上不少行程都將「巴拿山法國山城+夢想樂園」列為「自費行程」,然我將這兒 列入行程之中,排一天時間,悠閒! 到這兒除了可讓大家知道當地越南在法國統治時期,將這兒建造成避暑勝地,了解它長什麼樣子之外,最重要的是這兒真的適合一家大小闔家同樂!

5. 此次也新增峴堂「粉紅教堂」的行程,讓大家體驗傳統的「竹籃船」、體驗「燈籠 DIY」,並參觀「美山占婆遺址」及「占婆博物館」,深入體驗越南昔日「占婆文化」、了解昔日被法國統紿的歷史以及「會安古鎮」的代表文化之一(燈籠).

6. 此次班機從台北直飛峴港2.5 小時即可到達全程無購物行程,輕鬆無壓力!

每個團我都會跟旅行社討論及喬只希望能帶給大家CP值高 的旅遊經驗,更加了解當地的風土民情及歷史文化! 有空的話,歡迎大家跟我一起去中越玩吧! XD

2017年寒假越南峴港會安5日遊 開放報名中,名額僅15個,歡迎至 【Gary愛分享臉書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garyloveshare私訊問我詳細行程及報價哦! 機位有限,報名從速!



峴港及會安到底多美呢? 海倫清桃之前為推廣「越南峴港及會安」的觀光拍了一個微電影,如果大家對越南的了解仍停留在腦中的憑空想像,那我相信這部影片將顛覆你的想像! 影片中許多景點都在此次我們寒假越南團的行程中,check it out.






越南峴港及會安這兩年已成為度假新熱點,因為它有「世界文化遺產」、「長達30公里的海灘」、「中、越、法、占婆文化」既知性又悠閒,連 食尚玩家浩角翔起去(2015)年都特別為了峴港及會安做了一集節目。有興趣的看一下就知道為何我今年寒假會想帶大家去這兒玩了!



2017年寒假越南峴港會安5日遊 開放報名中,名額僅15個,歡迎至 【Gary愛分享臉書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garyloveshare私訊問我詳細行程及報價哦! 機位有限,報名從速!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