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 Gary, 專業的外國領隊。每年寒暑假我都會帶團出國,我會花不少時間與合作的旅行社討論行程,以自己的經驗修正原本旅行社制式的行程,讓我的團員能體驗更多當地的歷史、文化、古蹟、美食,但又能兼顧合理的價格,以悠閒的步調與我一起出國度假。

今(2016)年寒假我帶的「韓國釜山+慶州」五日團頗獲好評,許多朋友問我明(2017)年寒假是否仍有機會組團去韓國釜山及慶州玩呢? 很開心今天能再次以我規劃的行程與大家分享,歡迎有興趣的朋友們跟我一起去韓國玩! 由於名額有限,有興趣的朋友們可能動作要加快了!


以下是此次行程規劃相關資訊:

1. 出團日期: 2017年2月10日~2月14日(星期五~星期二)
2. 報名截止日期: 2016年11月23日
3. 行程特色: 
(1) 班機早去晚回 (玩樂時間滿到破表)
(2) 旅遊景點大多在釜山,特地安排體驗滑雪行程,以及至古都慶州參觀世界文化遺產( 不用像一般行程還拉車至大邱)
(3) 僅3個購物站 (一般行程是4個購物站),住宿選擇「特二級飯店」,團費CP值超高
(4) 行程悠閒,體驗冬天滑雪、參訪古都歷史古蹟、享受購物樂趣、體驗道地韓國文化
(5) 餐點: 吃遍釜山在地及韓國美食,如 韓式炸雞釜山道地豬肉湯飯、人蔘燉雞風味餐、我最愛的挪夫家部隊鍋八色五花烤肉扎嘎其海鮮自助餐韓式烤肉餐韓式石鍋拌飯馬鈴薯燉豬骨風味餐等、還有時間讓大家自行體驗 韓國街頭小吃魅力
(6) 除了一定要的冬季體驗滑雪行程 外,參訪古都慶州世界文化遺產「佛國寺」及「良村民俗村」,景點包含山上及海邊,如號稱 韓國馬丘比丘 的「甘村洞文化村」、搭上「金井山城」的纜車眺望釜山市景、造訪「梵魚寺」、「太宗臺」海邊美景、「南浦洞國際市場」逛街、 漫步南韓最大魚市場「扎嘎其漁人碼頭」、體驗 頂級韓式汗蒸幕(Spa Land)體驗做「韓式泡菜」等等

對此行程有興趣的朋友們,歡迎至 【Gary愛分享臉書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garyloveshare) 私訊問我詳細行程及報價哦! 機位有限,報名從速!

也可按下面的「臉書即時通」圖示傳訊息給我哦! ^_^


【延伸閱讀】: 
2016年寒假「韓國釜山慶州5日遊」團團員心得分享



==好吃的盡在 2017年寒假韓國釜山慶州5日團== 
這次的「釜山+慶州」團,大家將有機會吃遍釜山在地及韓國美食: 
(1) 韓式炸雞 (這是贈送的哦! 流口水了!)
(2) 釜山道地豬肉湯飯 (釜山才有的菜餚,湯頭超讚的!)
(3) 人蔘燉雞風味餐 (好補好美味!)
(4) 挪夫家部隊鍋 (必吃連鎖店!)
(5) 八色五花烤肉 (台灣分店要提前2個月預約,太麻煩! 咱們直接去韓國吃! )
(6) 扎嘎其海鮮自助餐 (新鮮海鮮爆表,海鮮愛好者的天堂!)
(7) 韓式烤肉餐 (道地韓式烤肉就是不一樣!)
(8) 韓式石鍋拌飯 (這是一定要的!)
(9) 馬鈴薯燉豬骨風味餐 (這味大家有吃過嗎? Yummy!) 


還有時間讓大家自行體驗 韓國街頭小吃 魅力,大家跟我一樣餓了嗎?

喜歡韓國料理的你,明(2017)年寒假 2/10-2/14,跟著 Gary 的團來去韓國釜山及慶州吧!

對此行程有興趣的朋友們,歡迎至 【Gary愛分享臉書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garyloveshare) 私訊問我詳細行程及報價哦! 機位有限,報名從速!

也可按下面的「臉書即時通」圖示傳訊息給我哦! ^_^





==【世界文化遺產~慶州良洞民俗村】==

良洞民俗村(良洞村) 位於古都慶州 的北側,是韓國規模最大、歷史最悠久的兩班貴族(朝鮮時代統治階層) 居住的村落,也是朝鮮時代具代表性的同姓村。 村內由160多間傳統韓屋、草屋及樹林、稻田所組成。良洞村距慶州市區頗遠,遠離塵囂,居民單純且注重傳統,至今仍以農耕為主,因而能完整地保持朝鮮時期原有樣貌。2010年7月31日安東河回村與慶州良洞村併為'韓國歷史村',一同被列為世界文化遺產

明(2017)年寒假,跟著 Gary 的團來去韓國慶州造訪這個世界文化遺產吧! 出團日期為2017年 2/10~2/14, 11/23 報名截止,對此行程有興趣的朋友們,歡迎至 【Gary愛分享臉書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garyloveshare) 私訊問我詳細行程及報價哦! 機位有限,報名從速!

也可按下面的「臉書即時通」圖示傳訊息給我哦! ^_^



==【韓國馬丘比丘~甘村洞文化村】==

甘村洞文化村韓國馬丘比丘 之稱,它是「釜山必遊景點」,也是「韓國必遊100景點之1」。它因為「Running Man」而興起觀光熱潮,台灣偶像劇「必娶女人」也特地至此取景。 這個彩色如積木的村落,在50年代時是韓國戰爭後難民避難之地及生活區域,記載了許多過往人們生活的點點滴滴。據說當時有4000多人集居於此,在甘川洞山坡總共蓋建了800多棟房子。隨著時代的變遷,人口慢慢的流失,但其階梯式住家的建築形態卻一直被保留下來,在2009年由於「夢想釡山馬丘比丘」的活動的關係,而有了韓國「馬丘比丘」的稱謂。 


這個地方是釜山很特別的地方,也是許多女性朋友或愛拍照朋友會流連忘返的地方。明(2017)年寒假跟著 Gary 的團,一起來去造訪這個夢幻的積木村落吧!

對此行程有興趣的朋友們,歡迎至 【Gary愛分享臉書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garyloveshare) 私訊問我詳細行程及報價哦! 機位有限,報名從速!

也可按下面的「臉書即時通」圖示傳訊息給我哦! ^_^


旅行的目的就是到另一個地方,體驗與自己國家不同的事物及文化,豐富人生!

當你每天缺乏早起的動力,覺得每天生活一成不變時,不妨給自己規劃一趟旅程,跳脫熟悉的環境,到陌生的地方呼吸不一樣的空氣及味道,接觸不同的人事物,結交新朋友,刺激原本沉睡的細胞及味蕾,找回生活的動力! 

明(2017)年寒假,跟著 Gary 的團來去韓國釜山體驗滑雪 吧! (手比愛心),11/23 報名截止,歡迎私訊問我詳細行程及報價哦!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