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時間即將到來,忙了一天,大家一定累翻了吧! 今天我們就來學如何用英文來表達「我好累」!


除了大家耳熟能詳的 I'm so tired 之外,其實母語人士也會常用下面的說法來表達「我好累; 我累斃了」哦!

(1) I'm exhausted. 
(2) I'm worn out. 
(3) I'm wiped out. 
(4) I'm beat. 
(5) I'm dead beat. 

(這兒的 dead 是用來加強語氣的。如我非常認真,可以說 I'm dead serious).


此外,中文我們常說 「我累得跟狗一樣」,其實英文也有類似的說法, 那就是用 dog-tired 這個形容詞。

例句: I usually get home at 8:00 p.m. after work. I'm always dog-tired after such a long day.

喜歡今天 Gary 的分享嗎? 好東西要跟好朋友們分享,快將這篇文章分享給好友吧!

Gary 愛分享 有 #Line粉絲團 了哦,歡迎大家用下列任一個方式加入:

(1) 在手機上可直接按此超連結加入: https://line.me/R/ti/p/%40garyloveshare
(2) 在 Line ID 搜尋 @garyloveshare,再按加入(記得要輸入 @ 符號哦)
(3) 掃瞄下面的 QR Code



0 意見: